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日不是死敌:免疫了还是有望和平共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5 11:25:15 2015, 美东)
有人说:中日是死敌。
我觉得不至于。 日本人嘛,
温良恭俭让,琴棋书画,
像是得了老中华夏礼仪
文化真传。 数理化工程海陆空
又像是得了西方文明的真传。
日本人怎么看都是中西合璧之佳人。
谁知撕破画皮,竟然是个忘恩负义欺师灭祖的
狂犬病白眼狼。。。咬了老中的师傅,
又咬了老美,英国佬的师傅。现在又开始
想咬老中了。
老中被咬得狠,确实有很深的PTSD。
但是要跟日本互相咬,其实也不值得。
只好大规模反法西斯,确认全世界都有100%
狂犬病疫苗。
中国真要强大,需要3次免疫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028699.html
军国主义是天花:9.3阅兵追求100%免疫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3885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