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禁枪不禁枪, 都是末节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927823.html

发信人: sanguan (不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禁枪不禁枪, 都是末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4 14:29:22 2015, 美东)

关键是心态, 想当年,有个二逼跟我犯愣, 我一拳把他打掉几颗牙, 丫倒地上晕菜了.
要是心狠的话,我应该跟上去踹丫的,让他倒地上起不来. 索南我还是胆小, 怕出事, 结
果丫缓醒过来, 给了我一眼炮. 虽然躲过去了, 但是看出来心态的重要性了.

话说某些索南觉得手里有枪, 心中不慌, 你丫敢用么? 枪在你手里还不如烧火棍, 至少
如果是烧火棍, 你敢挥舞几下. 我把话撂这里, 这里拥枪的, 你手里拿只M-60机枪, 黑
人手里拿根机把, 你丫最后还是得放下机枪舔机把.

归根结底,还是看你能不能放下, 你觉得自己的黄脸婆跟车子房子票子挺稀罕的,舍不得
放弃, 你就没种下狠手. 黑人墨人没有什么不可以放下, 拿支机把就可以劫杀你们黄皮.

枪支泛滥的问题就是大批的黑人墨人都可以搞到枪, 劫杀黄皮的可靠性大大提高, 用刀
杀人跟用枪杀人, 对心理承受能力的要求不是一个数量级的.相反, 你黄皮搞支枪, 敢
揣怀里满街窜么? 对于你丫在大街上被黑墨劫杀有什么助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