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为什么那些大富翁的假慈善基金会没人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751811.html

发信人: Volvo12 (小熊猫学木匠),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为什么那些大富翁的假慈善基金会没人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8 16:42:53 2016, 美东)

像巴菲特,自己和5个子女每个人一个慈善基金会。并且规定,等自己过世15年内,必
须把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全部解散,把钱分到自己5个子女的慈善基金会里去。这样美国
政府收不到巴菲特一分钱的税,也收不到他5个子女的一分钱的税,还收不到一分钱的
遗产税。

每年装模作样地赏几个小钱出来做下慈善,糊弄一下大家。具体内容不公开,还说自己
是在做真慈善,不在乎名声。结果其他富翁纷纷效仿。

这就是美国的民主和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