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中国人讲究升米恩斗米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751567.html

发信人: Blackholes (浪里白条),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中国人讲究升米恩斗米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8 14:48:28 2016, 美东)

这里面的道理,想必这里任何一个人都清清楚楚。

为什么同样的道理一应用到美国政治,尤其是美国的种族政治上,有人就能被愚蠢的意
识形态蒙蔽双眼,立刻就瞎了呢?三德子,黑拉里每天张嘴胡喷的那一套一套的,颠倒
黑白,你在中国长大的,你看不出有多荒谬?

社会福利的目的是扶危济困,不是搞乌托邦,不是搞强制平等,更不是让身体健全的不
工作的人过得比工作的人更舒适。

60年代结束种族隔离的时候,黑人确实需要帮助。假如,我是说假如,从那时候开始,
社会不是按照肤色,而是严格按照收入,适当照顾低收入人群,今天的黑人群体一定比
现在要好。

为什么呢?  升米恩,斗米仇啊。金博士希望黑人不再被奴役,能够被平等对待。金博
士从来也不会希望黑人被当作宠物对待。

因为你越是把人当宠物对待,格外优厚待遇,后果只有两个:1 他会想要更多 2 他会
越恨你。
把一个人当宠物对待,是因为你觉得这个人没有独立的人格,这个人比你劣等,没有独
立思考能力,不能够分辨是非。最大的侮辱,莫过于此。

对一个人(种族,民族)最大的尊重,莫过于平等对待,“在我的眼里,你跟我平等,
你跟我是一样的,我还不够尊重你吗?”

今天的黑人族群,之所以犯罪率这么高,最主要最主要的原因在于黑人自己 (请注意
,我不是说黑人智商低,不是说黑人比其他人劣等),在于黑人自己的态度(文化属性
,社会属性,不是基因属性)。他们这种全世界都欠他的心态,正是因为社会的无原则
退让造成的。

退让到什么程度了呢?

听说,小偷小摸都快不需要承担任何后果了,小偷小摸没事,下一步就是更多的小偷小
摸,下一步就是杀人放火强奸贩毒。因为你的出发点虽然好,“这点小事,算了吧,宽
容一点”。可是,原则就是原则,错的就是错的。你的无原则退让,会更加强化他“我
是白人压迫的牺牲品,我偷点又怎么样?还不是没事?那是白人还债。我下次就去强奸
漂亮白人女孩,那是白人还债,我杀白人警察,是跟白人暴政做斗争,我杀白人平民,
是白人还债,我杀中国人,是因为中国人是白人的帮凶”。当一个人有了这种心态,任
何事情都是社会的错,别人的错,他自己完全不需要承担个人责任,道德责任,还有药
可救吗? 你要是觉得我在危言耸听,故意夸大,你去推特上,搜“blm",”bp","noi"
,或者其他类似的关键词,你自己去看看。

还有说,社会各行各业应该按照人口比例分配,这才是最理想的状态。你这不纯粹是放
屁嘛。
温州人开理发店,吉普赛人唱歌跳舞,威斯康星人擅长做奶酪,Archie Manning 的儿
子赢得4个超级碗。每个人天分不同,兴趣不同,每个族群也有不同的长处,顺其自然,
让大家都充分发展才是最合理的。中国人头大腿短,黑人身高腿长,你还能让奥运会百
米跑道按人口比例分吗?

读书上学是中国人的“面包和黄油”。

跳舞扣篮是黑人的“面包和黄油”。

顺其自然最好。

人家搞顺口溜的都已经是总统的密友了,人走在街上露出半边屁股都成了时尚,人开枪
打死外卖郎都是体制的错,人无论搞个多难看的发型,都是“这个 style ,那个 style
",(比如Afro,我一直好奇,早上起来,后面压得不圆了怎么办?)。 都这样了,你还
觉得他是被压迫的,你生活在哪个宇宙里?

民主党把黑人当宠物,大部分黑人意识不到。一小部分意识到,并且表示不满的,被贴
上了“汤姆叔叔”的标签。

这就是今天的民主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