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北方出精兵,南方出名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436223.html

发信人: haibugui (昵称太短!),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北方出精兵,南方出名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4 14:23:51 2016, 美东)


这个你们悲愤也没有用。所以林彪带的东北军是实力最强的。

张学良带东北军,别说日本人,连铲子都打不过;

铲子还在南方时,空有名将,带的兵太烂,一路逃到陕北,获得了陕西地区的自古的精
兵产地,然后就开始牛逼了。

所以老江、老毛、老邓都是名将,换金平、西来他们就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