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KWW (临时工),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天朝赢了南海,焦点就是“中国也想自由航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4 13:29:30 2016, 美东)
索南们总是在强调美国在高调宣布保持自由航行,
而且美国也不断的宣示需要自由航行的权利,
其实,这个本身就说明美国在南海上已经认输了。
因为这个“遏制美国自由航行”既不是天朝南海战略的着眼点、也不可能做到,
同样也不是美国担心和着急的地方。
这个问题的真正焦点,就是“中国自由航行”。
原先,“中国自由航行”这个命题是不成立的,
但是现在,这个就已经成为事实了。
所以,美国只有继续享受它自由航行的权利,
而天朝了,对美国的自由航行也毫不关心,
只要美国不阻挠天朝的自由航行就行了。
显然,现在这种态势,美国已经无法阻止中国在南海的自由航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