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m (test),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再来戳穿一个陈年的,但老色狼特喜欢用的谎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8 01:59:02 2016, 美东)
就是什么日本车以前的质量还可以,但是最近下降的厉害;然后就是美国车的质量也赶
上来了,两者差距基本上没有了以后甚至会超过blahblah。。。
这种说辞只怕十年前就有了,只不过美国车超了十年后的现在还是在赶超。。。
而且还有一个更奇怪的现象大家可以看看99-01年的top 10 passenger cars,是不是
很吃惊? 10大里面居然有6款美国车!
而再看去年也就是2015年的top10呢? 美国车只剩下2款了! 也就是说美国车的质量连
续上升了10几年,已经无限逼近甚至反超日本车了,而销量却在节节败退?
也许以前的死忠美车fans觉得美国车现在质量太好了,搞得我们想修车都没得修, 所
以去买质量差的日本车了?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