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wenc77 (lindasweetkitty),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请问这个司机是什么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8 10:42:54 2016, 美东)
今早5点半左右在开车,打了灯,然后有一辆很旧的车(外观感觉像上世纪九十年代初
产的,也许有误)由左道从我车前很近的地方超车进入我行驶的车道。在跟着行驶了一
段时间以后(约15秒),我观察到这个车行驶得不是非常直,一会偏左一会偏右,由于
我技术不好,怕这个车继续这样变幻会影响我的行驶,我打了左灯变到左边的车道继续
行驶。
此时红灯亮,我和这辆车(此时在我右边的车道)一起在白线前停下,这时我观察到这
辆车的司机一直看着我(也许用瞪更加恰当),我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后来我发现他
似乎在对我说话(嘴里念念有词),用双手对我比划着数字(并没有竖中指,所以我不知
道他想表达什么,如果他是生气的话)。后来,他打开了车门,继续对着我比划,此时
仍然是红灯,我无法向前行驶,心里感到挺害怕的,因为是早晨5点半,就我一个女生
在车里。再后来我无法看到这个司机的上半身了,推测他是弯腰到副驾驶或者底下找什
么东西,绿灯亮了,我感到很害怕(怕这个人手里有枪),就直接向前行驶了过去。我
在express way上开,以限速50行驶。
我发誓当时我和这辆车没有任何的physical contact,我到达单位以后也检查了我的车
,没有任何刮擦的痕迹。所以我想请教版上各位大神,这个司机这么做是想表达什么,
或者各位能不能帮我推测一下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导致他行驶不方便才表现得这么upset
或者说奇怪。本人是新手,技术欠佳,但一直秉持安全驾驶的原则。有没有大神以前遇
到过类似情况,能否告诉我怎么处理才得当。
最后,这个司机会不会记下我的车牌号来讹我的钱,当然我很确定我没有任何过失,因
为没有任何physical contact,他超车到我前面之后我也没有鸣过喇叭。
请各位不吝赐教,感激万分。
Tuesday, March 8, 2016
请问这个司机是什么意思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32880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