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直到现在,我依旧对周华健耿耿于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und_of_Music/31159325.html

发信人: dayebiubiu (absdep), 信区: Sound_of_Music
标  题: 直到现在,我依旧对周华健耿耿于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03:52:21 2016, 美东)

现在的周华健,已经被岁月摧残的惨不忍睹,当年也是有着一张鞋拔子脸的小鲜肉
周华健是李宗盛一手提拔起来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前两年有个天团组合,纵贯线乐队,
会出现周华健的身影
其实按那个乐队的特色,周华健是不够资格,李宗盛香港歌坛的教父,罗大佑可以说是
华语歌坛的教父,张震岳一个时代的代表,而周华健显得很尴尬,有名气但是和这三位
相比,没有建树和特色

我其实一直很喜欢周华健,从最在的阳光游子开始,到风雨无阻结束,为什么到风雨无
阻就结束了,只是因为周华健开始用嗓音装逼

很多人都知道,周华健早期的嗓音是相当华丽的声音,真的就像德芙一样的丝滑,高昂
而干净。然而不知道这货打了风雨无阻时间段,嗓音就突变!变得刻意的沙哑和声嘶力
竭起来

从那首恶心的朋友开始,一发而不可收拾,周华健太多的经典好歌,都是出自当年华丽
的嗓音,而后期玩命的装逼不知为何?是要用这样蛋疼的声音,来标注自己越来越牛逼
的地位?还是要故作沧桑?总之从哪以后,对这个人再无好感。给我的最大的感觉就是
,可惜!怀念!再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