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c1210 (Shuchi),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Ford Explorer Lemon 最近进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15:02:32 2016, 美东)
去年的时候发了贴,说了买的explorer power steering总是出现问题。见旧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161797.html
简短来讲就是,我的新explorer在开了一万多麦之后,出现lost power steering的问
题,导致没法开,去dealer三次,每一次都是修好一个月就出问题。
后来呢,我换了个dealer,修了一次,从去年12月份拿回来到现在再没问题出现过问题。
不过去年发帖的时候就已经找了lemon law律师了,当然是免费的。和ford开始扯lemon
law的事情咯。中间我换的dealer给我修的最新一次,到现在都没问题,那次修呢整个
换了steering rack以及rewire了电池附近的接线等等,因为之前出的问题就是怀疑是
软件,但是第一次找的dealer换的steering rack完全没解决问题,最后那个dealer直
接说怀疑我的wire被老鼠咬坏,我也不傻逼,知道这个dealer撒谎,果断换了dealer,
另外大概加上律师和ford联系的压力,新的dealer把车总算给修好,起码四个多月没出
啥问题了。
再说说ford给我的律师的final offer吧,考虑到我所在的state,lemon law只protect
十八个月,于是乎我和律师联系的时候,咱车过18个月了,不能算lemon car了,但是
律师说咱属于是breach of warranty的范围,于是ford给出的settlement是赔我四千美
金,然后让我别起诉他们。和律师商量了下,因为现在车也修好了,而且确实过了
lemon law的期限,再打官司的话最多多拿一两千块,也可能还那样。总是ford不算最
厚道也不算最差,他给的四千属于breach of warranty赔付的平均值。于是我也懒得搞
,就把这个settle了。最后我的车当然还是clean title,not lemon
这件事情总算画上了句号,大家也别拿我这个case去使劲黑ford黑explorer,毕竟人家
还是解决问题的,而且我也严重怀疑第一个dealer是拿不好的parts给我换上了导致再
三没修好,因为换了dealer之后的修好还是换steering rack但是就没问题了。
这个车explorer开着也还行,resell的时候肯定不如两田,但自家装娃够用,空间也凑
合。毕竟就是个4万以下的车。
Wednesday, April 20, 2016
Ford Explorer Lemon 最近进展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363449.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