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iChiChuan (太极推手),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豌豆尖(豆苗)栽培日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13:42:10 2016, 美东)
去年就开始研究豆苗种植,有贴为证
请问豆苗是什么豆子的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144469.html
结果去年买了burpee的oregon sugar snap pea的种子,结果出来的豆苗不论多早掐都
还是很老。后来没吃上,今年卷土重来,早先时候MGM的帖子
有人种豌豆尖(大豆苗)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164951.html
又燃起了我种豆苗的热情。于是在北泽上买了种子(有两种),最近长出来了,虽然还
不到半尺高,可以已经等不及了,决定今晚就试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种子种类的问题
。这两种豆苗好像不太一样,一个有须一个没有,另外种子的颜色一个是绿色一个是黄
色的,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