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说一下我的一个生活经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809409.html

发信人: sulforaphane (sulforaphane), 信区: Faculty
标  题: 说一下我的一个生活经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5:09:21 2016, 美东)

我从读博士开始,从早上起床就觉得很累,就是觉得没有休息好。很多时候一天忙到一
定时间就开始效率很低。好几次开车打瞌睡,差点出事。

一次看医生,和医生聊天的时候,问我是不是打呼噜,我说是。然后被推荐看了sleep
clinic,医生给了呼吸机,使用到现在快两年。效果非常的明显,每天精力好很多,我
第一天开始使用就觉得效果超级明显:早上起床就神清气爽的感觉,不像以前累了,休
息了一晚上也没有用。

现在每天都是6点或者5点多起床,开车80迈长途上班,然后忙一天,开车回家,晚上接
着忙,到11点睡。似乎很少觉得累或者不像以前那样的疲倦,和以前的状态真的是很不
一样。

觉得这个事情是对我最近几年生活改变最大的一个经验,如果你有打呼噜或者早上睡觉
起来还是觉得疲倦或者每天觉得很疲倦的情况,建议你去看一下sleep clin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