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双鱼座都喜欢这么装可爱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strology/31648293.html

发信人: scarecr (scarecr),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双鱼座都喜欢这么装可爱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0:24:56 2016, 美东)

还是只有我身边这一只喜欢。。。
穿衣服的风格走的都是可爱风,时不时还来撒个娇
可特么我也是女生啊,你跟我撒娇有毛线用?
我又不吃你那套

还特爱苦鼻子,有时候一不小心说重话了,立马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媳妇样子
每次都以为自己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罪

时不时反省一下自己要照顾照顾小妹妹的玻璃心

可人家事关自己利益的大事上一点也不含糊,不像我吃了闷亏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双鱼座就是典型的扮猪吃老虎类型的吧?
虽然天天一副娇小姐模样,无奈人家每次运气都还不错,即便没付出什么
最后还是通常能化险为夷

天天过的悠哉悠哉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