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anxi (胡安克塞,胡认穷,字服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个人觉得最好看的车第一名是雷克萨斯RX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3:23:23 2016, 美东)
第二名是英菲尼迪QX70
不过这俩都是豪华车。要只论普通车型,
第一名是 本田pilot,第二名是 丰田highlander。第三名就无所谓了,跟着两个车都
有很大差距
纯个人观点。
一个字 - 美,两个字 - 完美, 三个字 - 美哭了。怎么会这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