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个人觉得最好看的车第一名是雷克萨斯RX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385875.html

发信人: juanxi (胡安克塞,胡认穷,字服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个人觉得最好看的车第一名是雷克萨斯RX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13:23:23 2016, 美东)

第二名是英菲尼迪QX70

不过这俩都是豪华车。要只论普通车型,

第一名是 本田pilot,第二名是 丰田highlander。第三名就无所谓了,跟着两个车都
有很大差距

纯个人观点。


一个字 - 美,两个字 - 完美, 三个字 - 美哭了。怎么会这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