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我觉得台湾对大陆的感觉就像我对父母的感觉一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833709.html

发信人: catflower (花猫钓鱼),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觉得台湾对大陆的感觉就像我对父母的感觉一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2 00:52:34 2016, 美东)

个人好不容易艰苦奋斗,开眼看世界
玛丽隔壁父母成天在乡下成天希望我回家我不回家还觉得我不孝
说你自古就是我生的
好像我是他们生的就要受他们控制一样
而且还觉得我跟他们一样OK
问题我都已经思想变化很大了
对民主自由有了体验和理解
怎么还能适应封建官僚那一套
现在叫我统一不是要我命吗
让我退回以前和大陆一样的水准
“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我特别理解台湾的心态

做父母的应该放子女一条生路

大陆也放台湾一条生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