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我是不是不应该跟Amex较这个真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740235.html

发信人: JLo (JLo), 信区: Money
标  题: 我是不是不应该跟Amex较这个真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9 01:45:09 2016, 美东)

想关卡退卡费,打电话,说:先给你5000点,你60天花“2k”美金,再给你15k点数。
5000点真是瞬间就给了。

后来打电话,想确定一下是哪天是60天的最后一天,打了三次都说没有看到任何关于这
个offer的信息。

60天的最后一天了,我也是手贱加运气“好”,又打了一次Amex电话,这次说,看到了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我绝对提了花2000再给15K点数,他有没有跟我确定,我记不清了
。但是绝对没有纠正我。然后我SB一般地去买了2000不能退的大华GC。虽然我还有两张
freedom都没有撸。

四周的时候打电话问了一下,说等8周。然后等到现在了8周多了,一直没有所谓的
15000点。打了电话,这次非常确定地告诉我是要求花“3K"美金。

当时我真是万分气愤啊。我就file了CFPB, 一天就收到回复,说是3K,说你已经收到5K
点数了,知足吧,我们还有shopper runner哦。

我又dispute了,说请你回去听一次录音。反复回忆了几遍,现在我就想把那5K还给他
们,让我听一遍当初的录音,我就想知道我是不是真脑子出问题了。

大家觉得我是不是就当自己听错了,或者他们搞错了,不要再和他们问了。现在是卡费
也没退成,freedom也没撸,还怀疑自己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

就应该收到5K点,立刻打电话把这破卡关了。还有很多点数,准备尽快随便换点啥GC,
不和他们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