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mpions (lampions), 信区: Apple
标 题: 请教!更改apple ID国家后恢复备份出问题
关键字: iPhone,备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19 12:51:45 2016, 美东)
在国内的时候apple ID国家是中国,下了很多APP。来美国以后把apple ID的地点改成
美国了,也下了美国的APP。
手机上两边的APP都用的好好的,更新也没有特别大问题。有时候提示国家不对,就把
ID国家改回去再升级就好了。
昨天买了新IPhone,于是把之前的旧机子的备份移到新机子上,这下就出问题了。
从iTunes上完成备份后,还能看见全部的APP,只不过大部分都是灰色的。然后手机要
求我输入ID密码登陆store.
接下来就是,如果这时候我ID设置国家是中国,那么只有中国区的APP可以保留,美国
区的APP一个个全部从屏幕上消失,反之,ID设置成美国的就只保留美国区APP。然后有
个窗口说什么部分APP无法下载之类。
我是希望两边APP都保留,就和我旧手机一样。通常情况旧iphone的备份恢复新iphone
,新机子上的内容和旧机子一模一样,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现在因为我ID改过国家,
好多APP丢了,还得重新下,太麻烦了。
尝试了好几遍都是这样,打了客服,告诉我恢复备份只能恢复其中一个国家的APP。
有没有谁也碰到过这个情况,最后如何解决的。谢谢!
Sunday, June 19, 2016
请教!更改apple ID国家后恢复备份出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80890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