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我和白牛不得不说的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008445.html

发信人: scraper (天朝弃民之非洲萤火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和白牛不得不说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14:33:51 2016, 美东)

经过了三个月的软磨硬泡潜伏跟踪,白牛终于答应 GO OUT FOR A DATE了, 爽啊!当
年偷渡出国没错儿。

(此处省略3000字)

第二天早上,白牛熬了点麦片粥,虽然没有涪陵榨菜,但是俺吃的很香。然后,俺就提
议外出钓鱼,说是一种生存技能,学会了没错。没想到白牛居然同意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白牛不愿意穿鱼饵,也不会投掷,收线时老搞反方向,好几次
把线绕到轮子以外的地方,而且由于收线晚,凡是她拽上来的鱼都吞钩很深,她也不懂
如何把钩取出来,说实在的,这个俺也不太懂,把钩子弄出来以后鱼基本上是奄奄一息
了。钓了一个下午,全是 BLUEGILL, CRAPPIE, PERCH, BASS 等,俺觉得其实那也
不错,大概有六十条。可是白牛一心要钓一条 CATFISH, 俺说钓鱼有运气成分,
CATFISH 不咬钩你再多的奇技淫巧理论都没用,可是白牛就是不听,因为钓不到
CATFISH 而郁闷生气。俺说,要不咱到中国店买一条行不?可是她又说NO。俺上蹿下跳
象只猴子一样以博伊人一笑,就差点烽火戏警察了。

回家以后,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煎炸了六条 BLUEGILL, 可是白牛不愿意吃,说是刺太
多了,然后俺就用筷子把鱼肉夹下来,她也不吃,说要是钓到 CATFISH 就不会有这个
问题了。俺笑她笨连鱼都不会吃,她说俺蠢连 FILLET 一条鱼都不会,还说超市里卖的
鱼都是 FILLET 好的,俺就说 WALMART 里面的 TILAPIA 就是整鱼啊!她白了俺一眼,
说了句让俺肺都要炸了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