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gxj (苹果香蕉),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希拉里凭什么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19:24:42 2016, 美东)
希拉里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一点都没有。
虽然当年奥巴马也是什么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但是奥巴马同时也没把柄可以抓。
希拉里这是浑身上下都是屎,一动就往下掉啊。
现在反倒是川普没有任何把柄可以抓。
希拉里当然没法回应任何攻击,没法回应啊。这是为什么版上左B们都没话可说啊,除
了搅屎棍还是搅屎棍。因为真的没话可说啊。
但是一直躲着不出来,总统选举可以一直躲着就选上去吗?
现在完全就靠媒体保驾了。但是选总统可以一直不露面,一直不辩论吗?真的以为是土
共了?来搞个内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