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odaidai (老呆呆), 信区: USANews
标 题: 美国应该对移民进行分区治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20:14:04 2016, 美东)
这话可能与进入美国的文化融合有抵触,也和美国的现在的政策相抵触,但是我觉得
是不错的努力方向。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个好莱坞片子,具体忘了名字了,我这记性。
就是说这样的,把不同的移民放到不同的区域,再从里面选好的出来进入更好的区域。
是一个阶层的进化,就像金字塔一样。
而在穆斯林或者洽谈国家,黑人,华人等住的地方,让华人黑人或者穆斯林自治,让他
们管理自己的地方。
表现好的就去更好的地方,这是一种筛选过程。
川普的全部不准过来,这个是不好的,只要不断的进行这种人才进化,把最好的人才用
这种方法选出来后,才能给美国带来最好的贡献。至于那些素质不好的,就留在自己的
那个小小的地方倒老吧。
而为了去好的地方,这些人都会努力做的最好,因为奋斗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方法,不
像有些人移民过来,偷渡过来,就是为了好吃等死。
这种人不少的。
我认识的一个人就是女儿过来了,然后父母过来给自己带小孩,准备过几年让国内的儿
子媳妇还有孙女一起过来。
不过这两个老人在美生活不习惯,但是为了把儿子等移民过来,在辛苦的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