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肉,丝,肉,丝,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2026409.html

发信人: horseone (马甲), 信区: Food
标  题: 肉,丝,肉,丝,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01:04:36 2016, 美东)

新整了一台切丝的机子,今晚处女丝。
可惜青瓜的囊太软,转了俩圈就打滑了,看来青瓜不行。
胡萝卜丝杠杠滴。

以后可以用这个来整zuciini,胡萝卜,番薯,土豆等。

胡萝卜丝,青瓜丝(手工切的),因为比较细,就木有过水了。
还有鸡肉和虾仁。
这个算是半凉拌吧,又是一个脑洞做法。

鸡肉煎熟,虾仁炒熟,是熟透的熟。
旁边备了小碗茶汤,泡一下去去表面的油。
备用。

锅里些许油,爆一下蒜蓉,然后放入丝丝,翻滚几下,关火,撒盐花,继续翻滚,放入
鸡肉虾仁,再滚。
上盘,开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