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ibugui (昵称太短!), 信区: History
标 题: 印第安人和商人是同源,命运也差不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11:54:24 2016, 美东)
应该说是非常愚昧和守旧的一个人种。
印第安人的下场比商人强,因为要等到1523年才开始接触殖民者,之前过了几千年无忧
无虑的日子,但几百年下来,印第安人人口减少了99%,领土减少了100%,唯一的文化
象征是赌场。
商人在被西来的周人征服中也被杀戮一些,此后漫长的3000年内,一波一波的殖民者和
侵略者从北方和西方赶来,不断杀戮和同化着印第安血统的商人,他们被迫南迁再南迁。
归根结底,还是商人(印第安人)的血统太劣质了,不能文,也不能武,又不接受新鲜
事物。
最终到现在时,商人血统在中国基本上只有广西和云南的深山里有,商人血统在美国只
有少数印第安人有。
中国人绝大多数血统应该是西来和北来,也就是蒙古人种和通古斯人种,以及南方部分
马来小黑人血统;印第安人基本上被灭族;
美国人绝大多数血统都来源于文明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