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第一次参加比赛 Hobie Bass Open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979931.html

发信人: ericd (Eric), 信区: Fishing
标  题: 第一次参加比赛 Hobie Bass Ope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01:28:46 2016, 美东)

人生第一次参加钓鱼比赛 2016 Hobie bass open
接触钓鱼不到两年
June 4th and 5th @肯塔基湖
共有100多位钓手参加,主要来自美国各州和加拿大。
我是唯一的亚裔 LoL

最后的成绩,差强人意,只有第19名. 两天成绩为六条鱼, 93.5inches
因为自己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失误了两条成绩鱼,在拍照的时候鱼跳回水了。不然应该可
以把报名费弄回来。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肯塔基湖是河流湖,之前没有接触过,和平日主要钓的水库情况很
不一样。
虽然做了功课,也知道要钓ledges,但是自己不会啊。
我的鱼都是清晨的topwater鱼
反之,前几名的选手,都是在main lake上钓深水和ledges.
另外就是上一个周末,肯塔基湖上大约有大大小小的比赛6-7场
FLW的一场在周六,周日主要是当地的俱乐部
在main lake上的红脖很是让我佩服,要面对各种来自bass boat的压力. 有付出就会有
收获,第一天最大的鱼是22inches的一条巨物

勉励自己,钓鲈鱼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