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6 (hopper), 信区: CouchPotato
标 题: 昨晚这场大战几个bug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16:45:43 2016, 美东)
第一:为啥rickon要直线跑,不之字型跑,或者干脆躲到那几个燃烧的木头架子后面去
。太脑残。小孩子自己脑残也就罢了,为啥john不提醒他呢?大叫一声让他趴在地上蜷
起来,那中箭的机会也小多了。真是太不合理了。
第二:巨人wunwun完全被浪费了。这么一个重要的突击力量,竟然不罩甲,不带任何兵
器。尼玛拿个树干抡起来谁能挡住?特别是被对方长枪盾牌包围的时候,为啥不让
wunwun用脚去踹对方的盾牌呢?或者干脆让他在地上打滚滚过去,那一下子就可以弄倒
对方几排。只要有一个突破口,持短兵器的野人冲进长枪兵的阵里横着杀,那就是屠杀
呀。这么简单的方法为啥jon,davos都想不到呢?或者干脆让wunwun去攻击那个挡住野
人军队的死人堆,按照wunwun的身高和战力,umber那些人没人能挡住他,他只要杀给
这个口,大家就可以突破了。
第三:如果我是john或者davos,我会用很多树干做一个巨型盾车,让wunwun推着走在
最前面,冲在最前方。这样对方骑兵也不怕了。尼玛nights watch的wall上有很多器械
,也有专业的工匠,master builder。 本来军队人就少,应该造些工具带着用吧。要
不万一要攻城的话咋办?这也很不合理。
昨天这场大战,场面看着很过瘾,但是双方的战术指挥实在是太差了,特别是jon这边
。完全是狗屎运才赢的。看得我这个紧张呀。
Monday, June 20, 2016
昨晚这场大战几个bug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ouchPotato/3123184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