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jkk (jjkk),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分享lease车的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0 11:52:18 2016, 美东)
很简单:
1到dealer那里找到配置满意的车,试驾后也满意,告诉dealer车满意
2告诉dealer我的心里价位就是每月1%msrp,能做到当场提车。
个人心得:
*lease车无需藏着掖着,明码标价,买主省心,卖主也有明确的目标,省去各种猜测和
麻烦
*dealer做不到,起来走人就是了,都不尴尬,或者尴尬的是dealer。临走的时候还可
以说句,如果能做到了,随时给我电话,马上过来提车,以进一步表明诚意。
*省去了各种计算,这费那费的,让dealer算好就是了。我真的不在乎,这个费高一点
还是那个费低一点。我也不想费脑子去算MF和残值。我只在乎我总共出了多少钱。
*dealer跑了好几次经理办公室,最终在我们离开前,答应给我们符合要求的价位。整
个过程,我们没怎么费脑子。
*人不能太贪,人家费劲做到了,我们也就当场提车,大家都happy。(我们想试的别的
牌子的车都没去试呢)
希望对要lease车的朋友有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