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想说大龄女在美国找优质国男肯定是难难难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19 04:26:26 2016, 美东)
看了好多贴了,自己作为大龄女也有一点自身经验,把自己的零碎想法和大家分享讨论
一下。不喜莫喷。
本来出国的男女很多背景就不同。毕竟穷苦人家的男孩出国可能性还是有的,全家供出
来读个全奖博士;女孩子在同样的家庭中,基本上没有大希望,大多都被家人劝说早早
工作帮家里贴补家用。能出国的女生基本上家里条件都不错,要不是经济上好,要不就
是父母教育水平高或者为人很开明,对女孩子的教育同样重视。这两种家庭环境出来的
孩子待人处世,社会经验和眼界,不说高下吧,起码还是有很多差别的。女孩子一般希
望嫁个和自己差不多或者好一些的男人,本来选择就少不少。
楼主在湾区,认识很多国男国女,可以负责的说女生的素质比男生素质平均要高不少。
语言能力,兴趣爱好,soft skill,外貌等等。
另外,关于美女配挫男。有人说啊,肯定是男的有钱工作好。嗯,是的,的确不差,不
过女的本身工作经济状况也不差啊!难道有钱美女一定要找个没工作能力的穷光蛋吗?
长的齐头正面的国男,很多早早定了,要不游戏花丛,或者有硬伤。就这样,很多还指
望着找20出头的有钱美女呀。
我自己最后选择了一个abc,毕竟pool大很多,比较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算是在老外
和老中间折中吧。有些人会说abc其实两头都够不上,也看人。我认识的abc有不少还比
国人有着更加传统的价值观。
总而言之,多结识人,不说恋爱结婚,就是玩乐也多些伴,工作上也多条线不是吗?别
把自己画地为牢了。
Tuesday, July 19, 2016
想说大龄女在美国找优质国男肯定是难难难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6015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