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olvo12 (小熊猫学木匠),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同学聚会是为了显示组织者多成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1 18:10:04 2016, 美东)
所以当然不会邀请当年比自己功课好的同学,尤其是男同学。我老毕业后就参加了2次
同学聚会,之后就再也没收到过任何邀请,原因是我是男同学中功课NO1。
我毕业前就被一官二代单挑过,约了时间地点,我当然没傻到去白挨揍。还有一个男同
学曾经约我去打拳击,明显也是想揍我一顿,我当然也没去。
男同学功课NO2的,他老爸和我老爸是同事,中学里就因为妒忌,在班里到处说我老爸
的笑话,我都懒得搭理。毕业后因为也想来美国,想让我帮他在美国找工作。这纯粹是
笑话,来美国读书还差不多,要我帮着直接找工作。
之后我就再没参加过啥中学同学聚会。其实那些组织者,大多数是想约炮当年的女同学
,找比自己当年还风光的男同学到场,纯粹就是找不自在。
我当年还对同学聚会怀着憧憬,希望能多参加一些,见见当年的老同学。逐渐心也就淡
了。当然我毕业后也一直很忙,没自己去组织这些活动。想吃白送上来的,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