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123 (文成武德全能神教教主-正在301治脚气),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来说为啥现在限制换汇了,原因就是RMB印的比美元还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21 18:06:13 2016, 美东)
为啥国内针对屁民换汇开始限制了(虽然没有法律法规限制,但是很多例子已经说明现
在已经开始刁难限制了)
原因是啥, 原因是RMB印的比美元还多还快
中国的人民币-美刀的兑换不是自由的,现在的大约6点几的汇率其实是前些年在有限供
应下一个历史继承/人为认定的汇率,在这个汇率左右波动,是我鳖经济管理部门神经
能够允许的。
但是现在人民币印的太多了,比大肆印钱的美国鬼子印的还多。 实际上考虑总体人民
币总量/美元总流通量,早已经脱离六点几的汇率了,现在说不定已经到8了
但是在限制下,只允许海量人民币的一小部分参与与美元的汇兑的情况下,还是能维持
6点几汇率的。 这就要求“只有一小部分人民币可以参与兑换”
现在尽管大部分人民币沉积在房市中,但是还是有很多先富一族和早跳船一族准备换成
美元跑路/移民
以前开放每人每年可以兑换5万美元,出台这个措施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人去兑换呢,
现在我鳖发现受不了了
可以想象北京一套房500万,一个两个,甚至三五万房主拿出一套房子的500万去按照六
点几兑换,我鳖能承受得起,但是如果大家都拿出房子来兑换美元,我鳖就受不了了
Thursday, July 21, 2016
我来说为啥现在限制换汇了,原因就是RMB印的比美元还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19286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