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扩充核武 刻不容缓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168217.html

发信人: wolfywolf (biggreywolf),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扩充核武 刻不容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05:29:26 2016, 美东)

很明显,美国从十几年前就开始收缩在世界其它地区的力量,重返亚洲,全力围堵中国
。遏制中国崛起,是美国今天和接下来几十年的头号目标。

美国一个国家的总实力就已经远强于中国了,尤其在科技上,更是我国暂时难以望其项
背的。 再加上其表兄弟欧盟,英国,恶狗日本等等一干喽�,加起来的实力是中国独
自远远不能直接对抗的。任何一个大国的崛起都必然面对旧有势力的全力阻挠,中国的
命运当然也不会例外。美国的精英阶层非常清楚,如果这个时候不能打断中国的崛起进
程,一旦被中国跨过了这个临界点,将彻底失去遏制中国的时机。从不断升温的台湾问
题,南海问题,钓鱼岛,都是美国开始发力的表现。 如何反制美日欧的全力遏制,攸
关中国的命运。

首先亟需扩充我国的核武库,我们不需要达到美俄那样毁灭全世界的能力,但是绝对需
要具备彻底毁灭美国, 以及其最凶恶的走狗日本的能力。 当中国只有有限的核威慑,
而没有全面毁灭美国的能力的时候, 应对美日的挑衅必然处处心虚,处处力不从心。
原因很简单, 美日可以放心的进攻中国本土而不用担心中国有胆子给美国真正的反击
。 中国的人口,经济,科技,无不高度集中在东部沿海一线, 当长三角,珠三角,京
津冀被战火摧毁以后,请问中国还有什么? 只有具备了全面毁灭美国的核能力,中国
才能在面对美日的疯狂挑衅时心不慌脑不乱,才能有应对主动权。 是和,是打,是大
打,还是小打,战场是设在日本,还是韩国,台湾,南海,东海,中国都将拥有和美国
平等的主动权, 中国在收拾日本,台独的时候,才能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啥时候打就
啥时候打。 因为当中国也有了全面毁灭美国的能力的时候,美国才会彻底放弃进攻中
国本土
。 否则, 美日在一定的时间绝对会打击中国本土,千万不要低估美国人愿意付出相当
程度的牺牲换取彻底打垮中国的决心。 近期中国面对美日在台湾,南海,钓鱼岛等挑
衅处处捉襟见肘,心虚无力,只不过是缺乏毁灭美国的核武能力的直接表现而已。

扩充中国核武库到毁灭美国的能力会影响中国经济吗? 不会, 相反,会极大地促进中
国经济和产业升级。 首先,美国人口只有三亿。 虽然美国的人口和经济分布相对比较
均匀,但是其最大的300个城市总人口还是达到了将近一亿 ( https://en.wikipedia.
org/wiki/List_of_United_States_cities_by_population )。 因此全面毁灭美国,
有一千颗陆基核弹(即使是单弹头)就差不多了。 日本国土狭小多山,人口经济高度
集中,离中国近,毁灭日本不要太容易。 一千颗核弹头,以当今中国大规模制造的能
力, 五六年,七八年,轻轻松松可以完成。 每颗核弹头就算造价一亿人民币,也不过
区区一千亿, 而且还要分散到好几年投下去,对现在的中国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更何
况规模制造下,每颗弹头的造价应该远远低于一亿人民币。 现在国内经济疲弱,钢铁
业过剩严重, 每年造一两百核弹,正好可以给钢铁业几年喘息调整的时间,而且可以
通过招标,全面促进钢铁,机械,通信,电子等行业产业升级。 我们甚至不用过多期
望海基核武库, 有人可能担心陆基核武生存能力低。 错! 现在中国的卫星,雷达系
统和几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了。美国的核弹从起飞, 到到达中国的地面,总会有一段
时间的。 以我国现在的卫星和雷达预警能力,这段时间足够把我们的核弹发射出去了
。 陆基核弹的制造,维护,和运行,比海基核武简单太多了。而威慑能力随着中国预
警能力的提升,也和海基核武相差不大了。 现在中国面临的国际形势已经容不得中国
慢慢悠悠地研发和扩大海基核武了,必须尽快全力扩充陆基核武库,刻不容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