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今天跟一个阿三聊南海局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6168247.html

发信人: jbush (布什总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今天跟一个阿三聊南海局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06:05:53 2016, 美东)

阿三说:你们中国跟美国是一伙的,故意演戏给其他国家看的,你们台前舞刀弄枪,台
下正商量着切分整个亚洲利益。

我说:难道你们印度不是跟美国一伙的,要企图搅进来浑水摸鱼,获得利益吗?你们不
是参与了包围中国吗?

阿三说:你说错了,我们痛恨你们中国,也痛恨美国。你们是一伙的,我们永远不会忘
记你们在1971年支持巴基斯坦,屠杀印度人。我们永远支持俄国人,因为俄国人一直在
无私的帮助我们,我们的武器都是从俄国买的,俄国对我们从来不隐瞒军事技术,而对
中国就会有保留。

我说:是你们制造模仿技术太差,俄国人才放心吧。不过我们确实痛恨俄国人。

阿三说:印度人才是世界第一的,欧洲和美国没有印度人不行。

我无语,查了查1971年印巴战争,我擦,中国还真跟美英是亲密伙伴。毛子倒是一心一
意支持印度,给钱给武器给军事顾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