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gdlx (zgdlx),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川普说美国处于分裂和失控状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8 06:36:06 2016, 美东)
美国发生了恐怖袭击和袭警事件之后,现在连川普也说是美国处于一个分裂和失控的状
态了,
这样的美国估计不是将军们梦幻中的美国吧,
当初来美国就是冲着美国的先进和强大,但是先进和强大没感受到多少,现在的事实是
美国社会越发的不稳定了,
接下来也只能是期待着川大大带领美国走向光明大道了,
美国公民现在对于政府的怀疑和各种不满以及不信任处于历史上最严重的时期,
这样的美国,中国没有理由超不过呀,
有人说中国就要崩溃了,离崩溃真的还远着呢,现在没什么人特别仇恨共产党的了,最
多就是嘴上骂骂,真正去反党,没几个人去,因为大家总体还是满意的,
知道现在把共产党换成别的党也不会变的更好,
但是美国就不同了,党派多更容易闹矛盾的,如果继续有袭警事件,那就真的是不乐观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