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dada (), 信区: Soccer
标 题: 辽宁没拿冠军主要还是国安觉得他是小瘪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2 20:13:08 2016, 美东)
国安可以忍受鲁能这样的拿,可以忍受申花这样的那,可以忍受大连这样的那,不能忍
受辽宁这样的拿,也不能忍受天津这样的拿。
这是一种贵族思维对待暴发户的思维。
记得国安和申花是死敌,当时金志扬金导说,打申花不需要动员,所以就算国安成绩不
怎么好的时候,打申花都是死命拼的。
打鲁能后来也成了仇人。
打大连那是真的打不过,没办法, 但是也是玩命踢的。
打辽宁那个真是觉得这升班马也这么搞,没面子。说拿钱的,有明确的证据吗。
然后说起北京和天津的,有年天津终于赢了北京,天津球迷那个激动呀,北京球迷那个
伤心呀。说怎么会被天津赢了。天津球迷就说,终于在北京这地方扬眉吐气了一番了。
以上是有点个人推测的成分,可能不是很完全符合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