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尼玛的就是真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6062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尼玛的就是真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20 01:30:39 2016, 美东)

古人云,丑妻近地家中宝,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细想起来没那么正确的啦!真真的
道出出一个男人的心声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哦觉得信奉这句话的男人,都是很有能力的那
种男人,在家里绝对的事唯我独尊的男人,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家里就不要用一个太聪
明的女人,一个女人太聪明,对一个男人毕竟不是一件好事

女人不能读太多的书,我觉得女人上完初中就可以了,没必要再上什么高中大学甚至硕
士博士的,那是浪费社会的资源,也是社会不稳定因素的主要构成因素

女人读书太多,想法就会太多,吃饱了喝足了有钱花其实就是最幸福的好日子,这对一
个没有太多文化的女人来讲就是一种安然安分的好日子,往往就是那些没有太多文化的
女人,才会安分守己的踏实的为你过日子

一个有太多墨水的女人,整天心里这个想法那个感慨的,一天到晚有事没事的无病也会
呻吟两声,有文化的女人不容易知足,而且还有自己太多的想法,有太多的自主意见,
这样就造成了没有一家之主的现象,不听你的,你这日子能过好?

女子无才便是德,多么痛的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