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学了多年,国足最应该学韩国足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4199147.html

发信人: lidada (), 信区: Soccer
标  题: 学了多年,国足最应该学韩国足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1 09:33:07 2017, 美东)

虽然讨厌韩国,还是觉得在足球方面,韩国是可以做中国的老师。

之前说起新星的时候,说起了李金羽,想起了健力宝,这也是当时巴西足球水平最好,
大家都觉得巴西水平最好,所以去学巴西。
当时健力宝的技术还真不错,可惜没吃的,长身体的时候,发育不好,最终一身叹息。

后来是开始学德国,尤其是德国青训有了起色之后,然而还是没学成。
也学了西班牙,西班牙也是技术为主,排了不少小球员,还请了卡马乔,也是最终一声
叹息。

我个人觉得这个时候,中国可以参考下自己的身体条件,可以学韩国。
韩国的技术简单粗暴,但是体力很好,防守凶悍,当时中国队和他们踢球,一般上半场
还行,下半场就体力跟不上,输的没脾气。

曾经德国也被韩国搞的很狼狈。
现在职业化多年,中超又引进很多世界级球星,体力方面真的有很大进步了,所以这是
在体能基础上可以学习韩国了。
我觉得这个时候学韩国,可能成就不高,但是冲出亚洲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

可惜中国足球的管理者有点看不起韩国,还是学德国板鸭和巴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