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ugege (pugege), 信区: Soccer
标 题: 假如梅西、内马尔、C罗来中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1 02:13:52 2017, 美东)
埃尔克森、孔卡、穆里尼奥,是恒大前期三驾马车,顶梁柱;埃尔克森、高拉特、保利
尼奥,是现在恒大三大支柱,依靠这些超级外援,恒大近几年在中超及亚冠取得了巨大
成绩,是成绩就应该肯定,就应该高兴,虽然这种高兴说实话是有很大局限性的高兴,
是不具有真正意义的,不能代表我们为中国男足的高兴,但它好歹也是一种高兴,在得
不到真正应该有的高兴前,今朝有酒今朝醉,高兴一阵儿是一阵儿吧!
假如更进一步――我说的是假如啊,我们中超的球队,已经降级的球队,贵州人和吧,
在联赛初期将梅西、内马尔、C罗三个人收罗帐下,代表贵州人和踢球,会出现什么情
况呢?
我想没有人会发出什么疑问,也没什么悬念,虽然只有他们三人加盟,贵州人和也无论
如何不会沦落到降级地步,而且相反,打败恒大等豪强,夺得冠军,包括夺得亚冠冠军
,都是十拿九稳的事儿,没人会反对吧?
那我们的球迷,就会更高兴啦!
有人会说,梅西和C罗有矛盾,不和,不可能在一起踢球!这是题外话,我们不考虑这
种情况,因为如果任何一支球队有队员不和的问题,都踢不好球!所以我们只说在正常
踢球的情况下这三人对球队产生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