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a2015 (笑看众生),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如果川普总统也上美新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1 09:50:40 2017, 美东)
数月前我写过一贴:“如果川普也上美新版,他一定就跟本版几位名 id 一样,是那种
翻旧账记旧仇、炒陈谷子烂芝麻,还特喜欢纠缠不休、硬拗瞎掰、有理无理死活要抢最
后一帖的那种人。娘炮一个,简单讲。”
上周末他在造势活动上(不是 “拉力” 好不好,什么烂翻译品质?!)宣称前一晚瑞
典粗大事了!此话一出,全世界都惊呆了!于是他丫发了一贴,轻描淡写地说是搞错了
,是看电视说的,既不道歉也不认错。如果在美新版有人如此无知无畏,看了电视就出
来献丑,第一时间就被骂到满脸鼻涕;如果还有脸承认 “人家是看电视的”,早就板
砖与屎尿齐飞,骂爹骂娘炸锅了!
好,事情搞到这么不堪,稍微要脸的 id 都会让帖子沉下去,别再出丑。可他丫不依不
饶,几个钟头之后他又上一贴,这次还在借瑞典之事骂媒体,仍然不道歉不认错。这根
本就是当众满地打滚,撒泼耍赖!
不止瑞典事,上次记者会的选举人票数一事也一样:自己错了不认错,数次改口试图硬
拗,到最后实在拗不过了就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至此,我已经没形容词可用了,只能
弱弱地再重复一次:满地打滚撒泼耍赖。
我的预言一点没错,川普这厮就算是上美新版这种地方,一定也是班上最不要脸的 id
,之一。
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如果川普总统也上美新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850941.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