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当年我在武昌火车站的遭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21:26:24 2017, 美东)
在中国的最不安全最混乱的就是火车站和汽车站,真的是鱼龙混杂,其实不仅仅是这两
种地方的问题,更多的是那种思想,在这两个地方出入的人群更多的是以外地人居多。
所以一些人就会打着不骗白不骗,你横打到你服为止,这个才是最害人的。
当年自己在武昌火车站广场,一个人用盒饭故意碰了我一下倒地上,问我要盒饭钱和医
药钱,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出远门,就以为是自己的错了,赶紧给了钱,过来不到十来分
钟,就看见有三五个拿着饭盒的人向我走来,当时立马想起家里人的叮嘱,被盯上了。
那时候是自己一个人,真的害怕了,幸好当时有待的水果刀,那个时候刀具管制还不是
很严格,我就拿出来,拿着手帕学着当时自己认为最凶狠的姿势,拿着手帕擦刀子,心
想吓唬不住,就他妈的拼一下子。那几个人看着这样就默默的离开了。当时自己的那个
手抖得都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