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亚太不会发生任何与中国有关的战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2/384211.html

发信人: Rabbitsbb (兔宝宝),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亚太不会发生任何与中国有关的战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0 21:49:29 2017, 美东)

美国在南海巡逻,这是鄙视和藐视中国,但是这也是最大程度的藐视了,再严重也不会
了。
因为现在美国和中国都知道,大国之间是不可能发生战争的,发生战争一开打,就会最
终形成核战争,那么打到最后什么都没了。

所以这种情况之下,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也是因为知道这样,所以中国的胆子也大了很多,比如现在经常开轮船去到钓鱼岛,之
前你没有的。
现在经常开飞机去巡逻,之前没有的,之前是担心被人说,也担心引发冲突,现在都知
道,都是各自干各的了。

所以也会在南海天人工填岛屿,本质也是一样的。
就是知道大家是口头抗议,最多是严重抗议,可是抗议没鸟用。
就像之前中国每次都是口头的严重的抗议,没用,原来只是说说是没用的,于是就低头
做事把,实干才是王道。
这也是新一届政府和国家领导人最大的改变,这是符合客观事实,也是对中国有利的。

我预测,将来的走势,可能中国在海军也强大起来,也会巡逻,然后会与美国的军舰插
身而过,大家还会一起问候,说去你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