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ampire996 (吸血鬼),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金刚狼这最后一部太心碎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4 09:06:29 2017, 美东)
我朋友和我的观点差不多,就是觉得这个金刚狼的外传比起他本身系列更好看,估计也
当时正传里面金刚狼的角色很多人喜欢,所以才拍了金刚狼这个外传。
而且还拍了三部。
这最后一部,那么牛逼的团队都死了,剩下教授和金刚狼,最后还是挂了。
这真是死完了,连不结局都不行。
这个电影要说给打分的话,我给90总分一百分。国内的著名影评人周黎明也打了80多分。
题外话一句,当时周黎明在网易混的时候,还不怎么红的。
结果人家越混越好,我还只是个业余的看电影爱好者。
回到正题,金刚狼最终死了,其实说明一个江湖大哥的最终模式,大佬们都是用来死的。
类似的电影很多,这种情怀在香港片里很多,比如周润发拍的几部片子都有这种情结,
英雄本色。
看到金刚狼面对那些高科技的雇佣兵,打的力不从心,最后被那个女的从上面扑下来,
感觉倒是英雄迟暮。
我们都败给了时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看电影也有了很大不同,年轻时候看电影说看哪种轰轰烈烈,或
者很搞笑的,但是年纪大了,反而看那些最终落寞的背影。
就像大话西游,开始看的时候笑傻了,现在只会觉得是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