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西部老八应该还是小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193635.html

发信人: lisansan (肥三), 信区: NBA
标  题: 西部老八应该还是小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4 07:45:57 2017, 美东)

虽然个人不喜欢小牛,不喜欢小牛是因为那年的火箭季后赛,裁判黑了火箭,芬利从场
外盗了琼巴里的球,然后赢了火箭,小牛球员笑的像个小丑一样。

那时候觉得小牛好恶心。

不过姚明都退役了,球衣都退役了,也没那么讨厌了,最近小牛打的不错。
我没看具体的战绩统计,我觉得最近这一两个月小牛的胜率是联盟前几的,所以从倒数
第一到了现在离第八的掘金只差三个胜场,而今天小牛又赢了灰熊,从76人过来的诺埃
尔拿了15分17个篮板,其实诺埃尔水平很厉害,只是那时76人不知道吃错什么药,选了
四个内线,有了大帝,诺埃尔的地位很尴尬,不过交易给小牛实在是白送的价格。
现在的小牛其实内线已经很不错了,有了诺埃尔,估计战绩还会更好,因此个人觉得最
后第八的位置是小牛的。

作为火箭球迷,看到火箭的内线,都是矮个子,所以很口水诺埃尔,没想到这个时候,
今天便宜了小牛。
不然火箭真的实力还会进一步加强。

至于前七这个位置,和第八的胜率差的太远,所以没有什么考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