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我来吐槽下长城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vie/31635581.html

发信人: smallcat2010 (Nicole), 信区: Movie
标  题: 我来吐槽下长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01:48:12 2017, 美东)

奥斯卡颁奖之前看的长城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特丢脸啊
虽然没几个人看,但是旁边都是美国人

里面将军搞个花瓶女就算了,前锋也是女孩子,
要知道古代这是不可能的,明显不尊重历史

也没有军队的严肃,打鼓那个片段跟人家说的一样就是耍猴戏的
还穿着绿蓝衣服。。简直太搞笑。将军那个衣服也是不讲究

有个片段是派女兵往下跳,这种场景现在不都应该男人做吗
这种情况也会让人生疑,难道亚洲男都是躲在女人后面的?
而且干嘛往下跳,一点不科学,直接就可以射箭,射弩,砸石头(比较近肯定不能放炸
弹)。这个片段不仅显得没有战术,白白送死,那么危机的关头还耍猴戏简直不可思议

中国演员演技也明显不行。尤其是女主,并没有刻画出人物的性格,感觉
说台词都按照剧本在读,没有啥感情。三美国人就演得活灵活现。

最后的最后,想炫耀我们制造了火药,也不能一直不停的说black powder,显得一个粗
人,要有艺术的表现。这里一个感觉就是古人的优雅现在的人完全丢失了。

跟清朝人一样粗鲁的炫耀,不仅会引人讨厌,而且会引人过来掠夺。因为一眼就看穿
是个粗人,好对付。。

搞不懂怎么居然还有人说好。整个电影看着就像是个暴发户啥都不懂,想炫耀自己有钱
就拼命往身上加包加贵的衣服,而不是优雅的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成为一件艺术品。

现在各种电视剧电影,都追求一个快,赚钱快。根本没有细细根究历史,哪个朝代吃什
么穿什么这些问题。这些导演也好意思说从哪个导演专业毕业的。。。

感觉现在国内的风气就这样。没有人愿意安心做研究,想把一件事情做好,来完善自己
的人生。这些人的心里就一个钱字。并没有人生价值可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