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春入我家】外面阳光不错,来几朵小花愉悦心情一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237195.html

发信人: ohcacti (仙人树),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春入我家】外面阳光不错,来几朵小花愉悦心情一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15:32:34 2017, 美东)

昨天还下小雪,今天已经晴空万里了。外面暖洋洋的太阳,确实有点春意盎然的味道。
对于我这里5b/6a来说,大多数花还孕育之中,早春的洋水仙才有花苞,郁金香花苞还
没见着。。。 倒是草地里的藏红花开了两朵。




室内的石头花(Pleiospilos nelii) 在下午的阳光下努力的开放着。这是我头一次把
Pleiospilos nelii 养过一年,值得庆贺一下! Pleiospilos nelii 各大店里均有销
售,各位应该不陌生吧?!





魔杖鸢尾开的愈发好看了。也许是今年气温高,也许是今年球茎营养更充足,居然有几
朵花有花粉,自花授粉一下,不知道能否产一批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