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和校花的故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dleSchool/31420313.html

发信人: lidada (), 信区: MiddleSchool
标  题: 和校花的故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08:53:52 2017, 美东)

春节期间,带着老婆见了一些同学,其中有校花。
我曾经和老婆说过,我们校花很漂亮,可是老婆见面后,说那个谁是校花呀,怎么我觉
得很一般呀。

我说是吗,现在可能年纪大了,加上感情生活不好,经常睡不好,所以气色很差,但是
年轻时候真是漂亮的。

校花也是我们的班花,当时一个学生头,也显得很好看。其他女同学都是长头发,只有
她短头发,但是却见到她的短头发,觉得短头发也真好看呢。

没有喜欢过校花,估计那时候自卑,觉得这么好看的人,我是配不上的,那是喜欢另外
一个看上去远不如校花的女同学。
后来经历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感情经历,那也是现在想起来最刻苦铭心的经历之一。

因为心中对校花没有半点企图,主要内心放弃,所以反而与校花的感情很好,当时经常
有男生写情书什么的,表白的,还有送花的,送水果什么的,有些没写名字,就直接给
零食。
校花吃不完,除了给闺蜜,还与一些就是给我吃了。

害得他们总以为我们是一对,因为校花经常把好吃的给我。还偶尔起哄。
其实真不是。
只不过是我无欲无求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