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zawygr (nzawygr), 信区: paladin
标 题: 金庸小说主要是打斗太少,不过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5 08:52:45 2017, 美东)
金庸感情戏过多,打斗的部分就太少了,每一部都是这样,看的实在不过瘾。
有些最牛逼的人物,也根本没见过他有打斗的戏份,比如扫地神僧,只有说这个人是高
人,没有打斗,说的比张三丰都厉害,然而没有表现的机会,一点都不过瘾吧。
《天龙八部》这么热闹的一部,里面经典的打斗戏也没有几场,不过这个还算是多的。
再看看《倚天屠龙记》简直全都成了感情戏了,打斗成了附属品,这么多集看下来都没
有5场精彩打斗,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开始谢逊抢屠龙刀算一场,后来张无忌独自在光明
顶单挑六大派高手算一场,再有就是最后跟三位少林神僧那里了,其他的打斗场面都是
很简单的几下子就完事儿了,根本也称不上是精彩的打斗。
有些打斗场面是渲染的很热闹,让人感觉即将有一场牛逼的打斗,精彩绝伦,结果没几
下结束了, 就好像是雷声大雨点小,实在是看的郁闷。
真正过瘾点的可能《雪山飞狐》还可以,不过感情戏也有点多,而且还感情很苦逼,真
正好的女子都为了胡斐死了,最后竟然就跟了小萝莉,也真是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