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17

黑心修车铺给我换了coupler之后出了新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584773.html

发信人: ypx1996313 (),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黑心修车铺给我换了coupler之后出了新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3 19:24:38 2017, 美东)

前几天感觉自己的11年索纳塔过坑时感觉右侧轮胎上方有东西松动了

去4S店查了一下是steering coupler(280)和stabilizer links(291)坏了

果断去了私人修车铺,修完以后还免费做个allienment.80刀完工

没想到出了新的问题,现在每次左转的时候右前轮都有声音,也不是尖锐的声音,总感
觉有东西在磨,今天跑了几十迈下车一闻还有一股烧焦的塑料味道

大牛们看看这是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