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imaogougou (脆皮小贱), 信区: Working
标 题: 我被公司无故降薪,这是要我自动辞职的暗示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8 01:14:14 2017, 美东)
心塞,来吐槽吐槽!
我是做设计的,在华盛顿一家并不知名但也略有水平的公司,不说名字了,说不定有同
事正在看,毕竟还没打算马上辞职。我是在纽约上的大学,当时专业是视觉设计,一毕
业就在这里工作了,到现在大概将近两年了,当时实习期是半年,半年过了后续签了三
年的合同。昨天人事上的工作人员忽然通知我说我被客户投诉了,要降薪,下午找我要
签通知单,然后我没同意。因为我向来没有和任何客户发生过口诀,所有的设计都是按
照客户要求来的。接着我就去找总经理了,就算有人投诉我,总得告诉我什么理由吧,
不能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说有客人投诉我。结果总经理敷衍地回答我,说他不清楚,要我
去找人事了解情况。
当时很生气,但也没多想,回去后和男朋友说起,他说之前听说过公司降薪逼迫你自动
离职的情况,这样的话公司能避免赔偿,但是他也没真正遇到过,只是听朋友说过,不
知道真假。不过我觉得真有这可能性,因为公司今年业绩确实不好,而且,公司里已经
一年多没招新人了。
我现在要怎么办?是主动辞职,还是死扛着,这种情况能找律师告公司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