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nzhou (xinzhou), 信区: NBA
标 题: 【新版友】火箭手感这样很难进决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8 11:00:13 2017, 美东)
赢了,我真的好害怕火箭在和马刺的第四场比赛会输掉,如果输了的话那就意味着马刺
拿到了赛点,等回到马刺主场之后那火箭就真的危险了。还好,还好火箭在第四场比赛
手感还算不错,还好这场比赛赢了。
我发现了火箭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火箭的手感问题,大家都知道火箭是一个什
么样的球队,可以说全是靠着三分的,如果说火箭的三分手感不好的话那这场比赛已经
输了一半。如果说火箭的手感还不错的话那可以说这场比赛火箭已经拿下来了。从火箭
和马刺在半决赛的第一场球就能够看出来火箭手感到底有多重要,全场火箭投进了二十
记三分球,直接就把马刺给干懵逼了。等到第三场的时候回家的手感又找不到了,全场
三分球的命中率仅仅只有百分之三十,投了那么多三分才进了几个,最后火箭也是以大
比分输给马刺。
在第四场比赛虽然说现在火箭赢了,可是这个问题一直存在,如果说火箭真的还一直这
样下去的话,如果说火箭的手感还算时有时无的话那想要打进觉得真的是希望太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