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18

女同学给我推荐了个原始股,说是稳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7224077.html

发信人: firejob (firejob), 信区: Stock
标  题: 女同学给我推荐了个原始股,说是稳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7 05:26:31 2018, 美东)

炒股新手一枚,也不太懂什么原始股,但是这一次是女同学所在的公司要上市了,我之
前是帮过这个女同学的忙,所以她这次说是为了答谢我,她在那家公司是高管,说可以
给我一小部分原始股,还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我查了一下她所在的公司上市信息,确实是下个月要在荷兰上市,原始股我也买的不多
,就三万块的,因为原始股是有限的,所以能给我的也不太多。

女同学是跟我说了很多关于原始股的好处,比如非常非常的珍贵,并不是想买就可以有
的,还说原始股是肯定不会赔钱的,上市了之后绝对是稳赚不赔,而且下个月就上市了
,我才投入一个多月,这是个很好的赚钱机会,出手之后,这个事就算是结束了,以后
又不用继续买这家公司的股票了。

我因为对于公司和上市股份这些真的不懂,以前也没有炒过股票,所以一无所知,她说
的我也是似懂非懂,但是我觉得女同学跟我关系一直不错,我俩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也
帮过她的忙了,总不至于故意坑我。
反正不就是三万块钱吗,实在不行,那就搁着套着吧,我也不至于因为这个就多难过。
我是一块五一股买的,不知道下个月上市会怎么样,只有默默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