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18

聊聊市场可以,聊啥比特币区块链技术那就扯蛋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7224065.html

发信人: pker (我要那天再挡不住我眼), 信区: Stock
标  题: 聊聊市场可以,聊啥比特币区块链技术那就扯蛋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7 03:40:48 2018, 美东)

你们要扯扯啥MACD,EMA 50/200的,
或者啥长短期,策略我还能听听。

但是要扯啥比特币有啥技术,
或者说区块链有啥技术,
哥看了就像在看
一群3岁小孩在火箭专家前面讨论SPACEx的大火箭如何牛逼

哥白皮书,源码都看过几眼,
最多一星期,哥就可以写个好10倍的区块链软件。
向后兼容,以后不用分叉,加密程度更好一些,交易更闪电,
不用浪费算力挖矿等等,现在市面上不少这样的区块链技术。

再者,区块链是一个概念,不是一种技术。
投机就投机,我也投机,虽然没赚到钱,
但别不懂装懂。

比特币目前最大的价值就是成规模了,知名度全球皆知。
品牌效应,这是它唯一的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