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xin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其实台湾人要明白一点的就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3:45:43 2014, 美东)
我们并不在意你们认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我们要的只是那个岛。那个岛是牺牲了中国
3000多万人从日本人手里重新夺回来的,你们日据时候不闹独立,现在来闹,可以!准
备几百万个人头和大陆打,赢了再谈独立的事。要是没有这种流血牺牲的勇气,那你们
洗洗睡吧,要买地建国也好,填海建国也好,都行,但是别在中国的土地上搞这些花样!
其实,很欣喜的看到ptt上有88%的人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这样解放军攻岛手脚可以放
得开,心理包袱不大,杀日杂皇民,光复国土是 件好事。只是那10%的认为自己是中国
人的就冤枉遭罪了。
台湾现在岛民除外省人外,其余基本是日杂皇民。《马关条约》之后,不愿日本殖民统
治的纷纷迁回大陆了;剩下反抗的也基本被杀光的;最后留下的,除了习俗,语言和中
国人一样之外,其余都已日本皇民化。对于这些日杂,杀起来一点压力都没有。所以,
你们最好100%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